|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温州市康华液压有限公司

回油过滤器, 吸油过滤器, 管路过滤器, 压力过滤器, 磁性过滤器, 液压过滤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爆预冷机,预冷机类型,预冷机
防爆预冷机,预冷机类型,预冷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1防爆预冷机,预冷机类型,预冷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8 01:30
  询价
详细信息

“防爆预冷机,预冷机类型,预冷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山立
加工定制: 类型: 生产用制冷设备
种类: 预冷机 型号: SAYL-8000W
商标: 山立 包装: 密闭式
工作压力: 0.6-1.0mpa 冷却方式: 水冷
产量: 100

“防爆预冷机,预冷机类型,预冷机”详细介绍

由于目前很多工业现场满足爆炸条件。当爆炸性物质与氧气的混合浓度处于爆炸极限范围内时,若存在爆炸源,将会发生爆炸。杭州山立净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防爆型预冷机就是针对这一特殊环境设计的。
 
防爆措施:
1.       本设备的防爆措施按GB12476.1-2000标准。电气是按IEC1241-1-1:1999.
2.       对电气原件、控制、显示,采用GB3836标准,与GB12476.1标相互补充。
3.       对压缩机采用3836标准,(GB3836.1-2000eqvlEC60079-0:1998)。
4.       预冷机防爆等级为D II BT4
 
设计工况:
水冷型工况条件风冷型工况条件
进气温度≤40出气温度:≤8进气温度≤40出气温度:≤8
进气压力≥0.2MPa压力损耗:0.02 MPa进气压力≥0.2MPa压力损耗:0.02 MPa
制冷剂:R22(可选)冷却水进水温度≤32制冷剂:R22(可选)冷却水进水温度≤38
注:其他非标要求可咨询厂家进行特殊设计。
 
产品特点:
1.       制冷压缩机采用德国比泽尔(BITZER)等几家国际知名公司的产品。
2.       制冷控制原件全部选用丹麦丹佛斯(Danfoss)产品,自控防爆原件选用知名公司的产品。
3.       电气控制采用西门子、施耐德等电气原件,工作性能稳定,安全保护合理有效;采用进口PLC可编程控制器,运行程序具有控制逻辑强、抗干扰、耐寒热性高、反应灵敏、功能齐全,与机组适应性强。防爆电控箱采用钢板焊接,表面喷塑,外形美观,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器设备规定设计,制造及检验。
4.       换热器、蒸发器采用壳管式、板式等多种样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